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

爱情

你总是给我一个希望,又再给我一个失望,所以我对你也没什么好指望。
爱情就像便便,水一冲就再也回不来了。。。
爱情就像便便,来了后挡也挡不住。。。
爱情就像便便,每次都一样又不太一样。。。
爱情就像便便,有时努力了很久却只是个屁。。。
男人在不懂的时候装懂,而女人则恰好相反~
我一直等、一直等……但我知道,我等不到你了……
我.放下了尊严.放下了个性.放下了固执.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........就算拥有的时光,是那么短暂;能够无怨无悔地为一个人付出,就是幸福。

1 条评论:

  1. 你需不需要用 “便便“ 来形容叻?? 好恶心叻 ==''

    回复删除